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空<大庆×赵云澜>


庆澜 ooc 流水账文笔


街角的咖啡店还没开,猫儿蜷在一角,尾巴一摇一摇的。



中气十足的轰隆声把它炸醒,少年人脱下头盔,摸索出一根棒棒糖,走进了特调处。



它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跳下阶梯,明目张胆的跟着溜了进去。



拖着蛇尾的女孩子在屋子里晃来晃去,捏着衣角,费了老大劲化出脚,赤着脚站在少年人面前。



"赵云澜。"少年人含着棒棒糖,手里拿着一张纸,含糊不清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声音不大,猫儿却停住前进的脚步,歪着头侧着耳朵,拐弯躲到了墙角。



"大庆。"耳畔仿佛响起了这一声呼唤。



如果没记错,他活到如今,距上古已近万年,猫儿就算靠着九条命也不可能活这么久。

可是究竟为什么能活这么久,他自己竟也忘了。



他伸出小脑袋昂首滴溜溜转着眼睛,少年人怀中窝了一只皮毛油光发亮的大肥猫,它在他胸口蹭了蹭,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了一圈胡子。朝着他藏着的门这边"喵呜"叫了一声,少年人抱着猫倒在沙发上,揉捏着它的脖子。


蛇尾那个女孩子这会儿踩着一双高跟鞋一瘸一拐的,把纸递给抱着猫假寐的少年人。

"赵云澜,我叫祝红。"

少年人这才睁眼狡黠一笑,"我知道的,早就听闻亚兽族的少主人是大美人,今日一见果然……够辣!"

这一下,原本被高跟鞋折磨得毫无姿态感的祝红立马站直了,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子。"赵处,我……"

女孩子憋了一腔气,握着的拳头隐隐的发颤,刚松开又被从赵云澜身上窜下来的猫搅得手足无措,烦恼地又握紧。

赵云澜倒是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跟上大摇大摆走进办公室的猫。

他嗤笑一声,又回头朝祝红抛了个媚眼,"美女好好干,早日转正。"

那猫在最后的阶梯那儿站定,摇着尾巴,眼神飘落到赵云澜那处,喵了一声,赵云澜跑上来抱起它。


这之后,躲在墙角的他再也看不到里面的光景了。



大厅里几个鬼影飘来飘去的随着艳阳挂起来渐渐透散,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身后跟着身形瘦弱的大学生走进来,拿着小鱼干唤着"大庆"的老人从门卫室走进来,炸着头发戴着方框眼镜的傻大个最后一个走进来。



赵云澜这才抱着猫从办公室出来,把蹑手蹑脚贴着墙想消失的人拎直了,"林静,这个月工资扣光。"

那人哀嚎一声,"老大,你这是恶意克扣奖金……"

赵云澜笑眯眯地盯到他毛骨悚然,抛下猫,拿上车钥匙,"扣的就是你,拿上你的工具,跟我走,开工了,龙城大学文学院死人了。"



临了,到了门口,他像记起什么猛拍了下脑袋,"对,老李啊,死猫今天还记着你的小鱼干呢!赶紧把他喂饱,跟着祝红一起出外勤。麻利儿的!"



很快,特调处就人去楼空,满屋鲜活的人气儿一下子就泯灭得半分不剩。



谁也没注意到拐角墙边躲着的小猫,只有回屋拿包的大学生注意到了他,还问了声"诶,副处你怎么还在这儿。"



门外中气十足的骂骂捏捏的声音让他抖了抖身子,"副处,楚哥叫我呢,我先走了。你也快点儿吧,哎,不对,我刚还看到你躺在红姐怀里呢?"



人影绰绰的特调处再次安静下来,伏在墙角的猫儿慢慢变成了穿着背带裤的阳光少年。他站起来,走进了空无一人的特调处。


喊了声,"老赵,我回来了……"



大合照上是他搭着一双手在赵云澜肩上,眼神深情又哀伤,老赵身边坐着他的眼中沙,偏是老赵的心上月。


"你怎么还不回来呢?"

屋子里忙忙碌碌的人影又回来,赵云澜搁门口站着,朝他这边望了望,唤了声"大庆……"



他眼眶一热,泪就滚了下来,一只猫从他腿边窜出去,跳到赵云澜肩头,给了他一击。

神情傲娇得要死。



除了那个被楚哥吓到的孩子能看见他,当真谁也没注意到他啊。


【all澜】你是我的命(守护玫瑰花的刺)
含庆澜,夜澜,巍澜,郭澜,丛林乱入
全民搞基向
不喜勿入
@守护玫瑰花的刺(群宣号) 

群名:守护玫瑰花的刺    群号:584454042


镇魂CP,all澜,本群严禁镇魂骨科、兄控相关!
衍生CP,禁沈巍X非赵云澜的其他角色!
水仙CP,赵云澜总受!





赵云澜相关文整理
💗
孽障 夜尊×赵云澜     梦魇 夜尊×赵云澜     念旧 夜尊×昆仑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