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好不好? (不好!)

ming×kit


神他妈到深山里面搞野营,kit和beam扎了半天的营,还是没支起来。


最后是刚把车子上的吃的喝的搬下来的forth三下五除二就搭好了,弄得beam夸奖也不是,不夸奖也不是。最后被讨要了一个香吻。


kit没眼看,转身看到ming舔了一下嘴唇。


"kit……"他委屈巴巴的喊了一声,kit抖了一下,横了一眼,"叫学长!"
"哦!"ming干巴巴的应着,"kitty学长!"
"你!"kit跳起来要打他,ming伸出舌头冲kit做了个鬼脸,一溜烟跑远了。


"幼稚鬼!"kit甩了甩手,压根就不该相信被美色所祸的beam能说出什么真话。
kit躺进帐篷就不愿意再出去了,beam一屁股坐进来,不出意料被没好气的踢了一脚。
"这就是你他妈说得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的联谊,妹子呢?没有妹子汉子也行啊!他两个人和我们算什么嘛!!!"


"嚯咦,没想到我们家小Kitty居然真的想要汉子。啧啧啧!"塑料兄弟情是被演绎得十足了。


"艹!"见beam马上就要躺下来,kit掀开了帐篷,喊了声"forth!"
beam被吓到立马出了帐篷,"你给我记着!"冲kit比了个中指,beam就悻悻地笑着跑到了forth那边。


色令智昏!kit捧着手机翻了个身继续刷推特。


开心,今天和学长的野营!@KitKat


一堆的评论和私信炸的kit头晕,"玛德,ming,你给老子滚进来。"


"又怎么了吗?kit……学长"生生在kit杀人的眼神里咽进去的尾音,喉结一滚,kit居然觉得挺性感。


重点拉回来啊喂!
"这是什么情况!"kit把手机伸到他眼前,"艾特我干嘛,知不知道这样很招仇恨,你是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很讨人喜欢……"
"kit学长也喜欢吗?"kit一副对牛弹琴生无可恋脸,"你听不懂人话吗?"kit没好气怼了一句。

或许本来就想含糊不清,拉扯出心底的那丝隐秘。


行为表情管理至今都很得当,kit自认为能从ming手中逃过去。


"那就是喜欢的意思对不对?"ming上一秒还委屈巴巴耷拉着脑袋,这一秒已经换了星星眼搭上了kit的肩晃来晃去。


这什么逻辑?就算喜欢又怎么了,为什么要说得这么明白啊!
呸,呸呸呸……不对……哪里说我喜欢他了。
Kit喊了一句"停下!头晕!"



"啊 ,学长怎么了吗?中暑了吗?"结果被缠得更厉害。
"你离我远一点我就不晕了!"ming咬了下唇,后退了一点点。
"够……够了吗?"表情像是被割据了土地的王侯,kit摆了摆手。
"得,你一个人玩去吧哎!"kit拍拍屁股准备走人,被拽住衣角。
他一瞪,那人也就松开了。
只是也就弱弱问了一句,"学长要不要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呢?拒绝我或者答应我。"


原来装糊涂是不能躲过这一劫的,事实上在逃避已经是kit动了心思的表征了。
可是他拿捏着心思,不敢喜欢这位校之月,不敢回应炙热猛烈的追求。


被pha一针见血捅破过,他那时望着kit捧着的校之月授旗说,"别自我折磨了,kit。"


"你拒绝过的男男女女也不少吧,怎么到了ming你就不干脆一点呢?"beam揶揄时也这么说。


果然以为秘密被藏起来的只是自己而已。


"Ming,你听着……"kit深吸了一口气,"我不会喜欢你的!"我不敢,我怕,我怂。
"那我就继续追啊!"


Ming抓住要逃跑的kit,拽进怀里。


"学长你猜对了,是我找的forth学长,让他帮我的。"


四个人两个帐篷,深山老林的野营。


"你可去他妈的吧!劳资可以和beam睡啊!"kit觉得beam这时候还是有点利用价值的。


"难道学长不知道forth学长把你当情敌吗?"kit一脸懵逼的看着ming。


"艹,beam都说了是玩笑啊!"


"我不这么认为!"逼近的ming已经让kit呼吸困难了,他憋着气不敢往外喘。


"学长,我饿了。"这句话更像是一句救赎,实则是……
"饿了,哦,我们去外面拿点东西吃吧!"kit急切地撑起手想站起来,被ming一拽直接扑到了怀里。


"我说饿了,是我想吃KitKat了。"他说完这句话成功看到怀里的小学长脸腾地就红了。


"我……我告诉你……唔……艹……"
Kit推开ming,大口的呼气。


"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ming坏笑着把kit拉到胸口。


"我可以考虑现在放过你!"听到这句话的kit刚松一口气,就被ming舔了一下耳垂。
"我……我答应你!放……放开我!"ming如愿以偿的松开小学长,反正来日方长。


就是等得辛苦点。


其实也不辛苦。


因为小学长炒鸡容易骗。


"学长,嘤嘤嘤,我发高烧了,好难受啊!"就这样轻而易举把kit骗到了宿舍。


"Ming,你没事吧?"kit在床头朝ming额头探了探手,被ming拉到怀里,捂在胸口,"学长,我难受。"


"可是你也没发烧啊!"kit一脸茫然,又心疼得不行,摸了摸ming的头。


"不然我们还是去医院吧!"kit提议。
"可是kit就是医生啊!"


被拉到怀里交换一个热吻的kit这才知道什么生病都是借口。
"骗子!"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