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愚勇2(年肖)

2

“能继续做朋友也挺好的。”武鸣昊说完这话,林肖苦涩一笑接上说:“是呀,只是朋友而已。”


“朋友,也很重要,不是吗?”武鸣昊当然知道林肖想说出口的人,偏得他从不说出口,幸得他未曾说出口。


武鸣昊看到林肖迟疑着点了点头,拔了吸管,坐了下来,“我想最后再听一次搽搽艾斯的《找到你》可以吗?”


林肖从青歌赛庆祝席之后几乎不怎么说话了,更别说开口唱歌。作为他粉丝也好,作为……都好,武鸣昊想,他想奢求一次找到的机会。


林肖看到墙角的吉他,上面坐着一只咧着嘴的海绵宝宝,几乎是生理性想哭,眼睛酸涩无比,视线瞬间模糊起来。


武鸣昊顺着他眼睛看过去,心一沉,只能上前拿来吉他放到林肖手里。只是他哪里肯抬头,接过来无措的摸了摸吉他,小声吸了吸鼻子,这才听到一句小小声的:“谢谢你,不好意思啊。”


武鸣昊终究没忍住抱了上去,拍着他的背。

“在我这里,你林肖永远不用不好意思。”


这次没人拦在他两中间,很久之后,武鸣昊感觉到了左肩的湿意。


“我一直都在。”武鸣昊摸着他柔软的脖颈以示安慰,林肖不搭声,歪了歪头,推开他,蹲在了地上。


“我好像,不会唱歌了。”


他看到林肖满脸泪水抬起头来,把吉他放到一边。


“我祝你,武鸣昊,往后日子,都比如今要好,好一千倍,好一万倍,遇到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喜欢的人。”说完林肖笑得眯起了眼,那是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笑,如果没有那两行泪就好了。


那天到最后,乃至他离开,也没听到那首《找到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