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凡士林CP】满足20(大明星凡/副教授磊)

三年了,来面对点什么吧,比如说自己的喜欢和自己能力之间的矛盾,脑海里的想象和笔下的世界之间的这些矛盾。

20

精明如童文洁,早早便能猜到自己的儿子对磊儿过分的关心,再者,也不用猜。磊儿三年未回国,方一凡每每回家期待落空的眼神。


大明星没想到他妈早已聪明的支开了小表弟,让他今晚在外面住一晚。


方圆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对面的儿子,如今他星光熠熠,银幕上讨好乖巧的形象在此刻湮灭,骨子里还是叛逆执拗的偏执少年。


当真至死是少年,童文洁叹了口气,“他是你表弟!方一凡。”


“我知道。”大明星何尝不知道,所以才在高中毕业犹豫良久才表白。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和你喜欢我爸一样的喜欢。”大明星认真的样子少有,多数都在工作期间。


家里几乎罕见,方圆按耐住想上去打一拳让他清醒的冲动。憋着气问:“能分开吗?”


“我们已经分手了。”方圆听完血直往上涌,还没思考便站起来一掌扇了上去。


大明星感到火辣辣的疼,舌壁舔过口腔黏膜是血腥味。方圆见他趔趄一下,眼神却比往常都要坚定。甚至比高考时说服他支持艺考时还坚定。


童文洁没动手,照以前她早上手了,铁定比方圆下手还猛还狠。


只是这事,她敏锐的感觉让她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以及今年磊儿回国之后方一凡的改变。


她不知道是小姨的身份,还是心疼磊儿居多。总之,她感觉很无力,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但她比方一凡都希望这一天来得晚一点。


一家人,这个纯粹又美好的存在,不应该变成美好感情的阻碍。而这感情,不被世俗所接受。


tbc……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