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密友(正负之间 傅理躬/郑则守)

ooc属于我  ,双向暗恋彼此奔赴属于他们❤️

    不喜勿喷,喜欢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哦❤️

3.

门口鞋柜上没有看到郑则守的鞋,客厅也没有灯,傅理躬换了鞋放下公文包,敲了敲他的房门,也没后续。


照这架势,这次相亲还不错。傅理躬觉得心里燥得慌,打开冰箱想寻点凉爽,却发现郑则守前几天刚买的几罐啤酒不见了踪影。无奈,他只得拿了罐可乐回房间,手刚推开门就闻到隐约的酒味。


傅理躬只当是郑则守喝完酒罐子又不收的余味罢了,灯一打开,他才知道原来是有个酒鬼正趴在他床上呼呼大睡,脚边的酒罐子捏得扁扁的散在一边。


所以,傅理躬头疼起来,他丢掉西装外套,扯掉领带,慢慢地走向郑则守。


“你又喝多了?”纵使见到无数次郑则守喝醉的样子,傅理躬还是无比心动,但又无能为力。


久了,也就习惯了。“喂,你还能动吗?”他本来想踢一脚郑则守,但这家伙,笑了起来,朝他伸手说:“欢迎傅大律师回家。”


“屁呐,你快点回自己房间,我今天很累,想早点休息。”傅理躬揉了揉太阳穴,郑则守这点酒量,要他自己站起来多少有点为难。


所以傅理躬只能搭上手,想要拉他起来。却再一次被拽落入他怀中,傅理躬清晰的感受到他急促的呼吸扫在自己耳边。


“郑则守,你怎么每次都这样?”傅理躬好不容易双手撑起来认真地看着醉鬼样的郑则守,“因为你不会不管我呀。”说完他便露出孩子般天真的笑容。


傅理躬心下一紧,却只能装作兄弟情深的回道:“是呐,都怪我上辈子欠你的。”


郑则守睁开眼睛看他嘴角奚落的笑,两人对视半饷,郑则守伸手勾住他的脖颈,用了点劲。


“你是欠我的,傅理躬。”


4.

宿醉的结果就是头疼欲裂,郑则守掀开被子才发现这是傅理躬的床。


该死,我在搞什么飞机呀。郑则守锤了自己一拳,然后开启无数个熟悉的一天。


在冷冰冰的客厅对迎面端来早餐的傅理躬表现出受到惊吓,往后退一步,接着拍拍自己的胸脯大喘一口气说一句:“靠,你是鬼是不是啊,都没有一点声音的。”


傅理躬照理说什么反应也不会给,就连眼神都不丢给他一个,于是他只能自讨没趣的撇下嘴,顺走他碟子旁边的牛奶喝一口。


听他一句叹息之后,慢腾腾从厨房端来郑则守的牛奶。


“学长找你做什么呀。”他塞了口荷包蛋,装作毫不在意地问。


“哦,没什么。”傅理躬的答案永远都是让人不疼不痒,问了和没问没区别。


“你知道学长曾经喜欢你吗?”郑则守实在太想看到端正君子面露羞涩了,于是他双手搭在傅理躬肩上问。


至多得到了一点傅理躬难得的迟疑,然后他点了点头,“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呢?”聪明如傅大律师,一下就抓到了重点。


这下换郑则守慌乱,总不能说他的情书被自己偷看了还丢了垃圾桶吧?



“我……”郑则守突然想起昨天相亲对象居然是带着女朋友来的,“我给你说,我昨天相亲又失败了。”


傅理躬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往下说,他如获大赦圈住傅大律师垮了脸说:“她居然带了女朋友来见我。”


见傅理躬总算松动的表情,他得寸进尺的靠上了傅大律师邓肩做可怜巴巴哭泣样。


“这就是你喝醉的理由?”傅理躬想掀开身上这黏糊虫,“嗯嗯。”得了乖的郑则守哪这么容易打发,抱着他脖子哼唧埋怨个不停。


傅理躬好不容易反手扣住他,却被他一句“哎?你脖子被蚊子咬了好大一块红印子呀。”问到呆愣半秒,整张脸羞得粉红,而后松手结巴地说:“我……我收拾一下,该上班了。”


看到傅大律师眼神无措,满脸羞红样子的小郑心满意得的吹起了口哨。


tbc……

趁醉吃干抹净。郑则守绝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