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中意<一发完>

四奶 occ 可能会虐ming 不喜勿戳哦

我想我应该要一己之力撑起四奶??? 求大大救救四奶啊

我们在一起好吗?ming~

刚喝了一口饮料的ming听到kit说完这句话就直接喷了出来,在他迅速黑下脸去的时候,ming手忙脚乱抓了一把纸伸过去糊在了kit脸上。

完了。死定了。
ming只能捧起手中的饮料,"嘿嘿嘿"的傻笑,kit把纸一层层从脸上扒下来,揉成一团朝他扔了过去。

"我看你活的不是很耐烦?"kit把他手中的柠檬茶抢了过来,把刚送过来的粉红冻奶递了过去。


"喝了这杯冻奶,你就对外宣称我是你男朋友!"ming鼓着腮帮子,瞪大眼睛看着kit。只见他拿起盘子挡住了自己的脸,ming只能喉结一滚,把冻奶咽了下去。


这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男生也喜欢喝冻奶,原来真的这么甜。
ming蹦出来这个想法,又喝了一口,禁不住皱起眉头。


还是甜得过分了。
还是不喜欢。
但kit好像很喜欢。


"那forth学长呢?"ming没继续喝,将冻奶推到一边。


对面的人,朝他翻了个白眼,气呼呼的将嘴唇抿成一条线,酒窝小小的。
把冻奶抢了过去,喝了起来。


"气死他,哼。"kit咕噜噜把冻奶喝了半瓶,吸管被咬的不成型。


ming说不准这次该不该和他在一起。
毕竟,谁知道,这次,是不是玩笑。
朋友越久,越知道什么只是朋友玩笑。
可是心还是跟坐了云霄飞车一样,被轻易举起。


"那么说……"ming清了清嗓子,看着对面玩着手机的kit,顿了顿,他露出酒窝,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kit学长真的要和我在一起了吗?"


可是,终究是没听到回答。


他抬头冲ming笑了笑,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他别说话。然后咳了声,装作愤怒的样子,接了电话。
"你干嘛!"他恶乎乎的低吼。还是红了脸。
"要么答应我要么就绝交。"他开始笑起来,眉毛也上扬。


Ming随他时不时看过来冲他笑,将他咬指甲,咬嘴唇,吐舌头的各种小样子看了个尽。


怪不得forth学长不舍得拒绝他。
ming想把被抢过的柠檬茶拿过来,看到吸管乱七八糟的泛起白透起稀薄。


冻奶还是难喝。
可是柠檬茶也不好喝了。
大抵甜得过分了,酸也使劲在胃里翻腾了起来。


"混蛋,我为什么要去找你。不去!"kit对着手机反抗,"不要等我了,我不可能来的。拜拜!"笑嘻嘻的把手机挂断了。


"嚯咦,ming你抢我粉红冻奶干嘛?"kit把冻奶抢过去,喝了两口,把手机收进书包。


窸窸窣窣一阵后,和ming说有事要先回去,就挥挥手走了。


旁边桌上的美女终于抓住机会小跑着做了过来和ming套近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到底,校之月是受欢迎的。


手机在提兴时在口袋里震动,ming不好意思的冲对面女生笑笑,还是抽出来看,两条信息。


一条是kit,
一条是forth。


想了想,ming还是点开了kit的对话框,是语音,贴到耳边是他炸炸呼呼的声音,"ming,今天谢谢啦~明天早上我来找你哦~"没忍住,笑了出来,还说了句"傻子。"


而那条来自forth学长的信息点开来则是:谢谢你刚刚照顾了kit。


不知道是谁太放心。


本来热衷交际的ming更是在参选校之月期间认识了狂野医生帮,和kit熟稔了起来。


不知道算不算两厢情愿。
ming还挺喜欢kit的。
真的还挺喜欢的,会一下课就跑到医学院蹲狂野医生帮,会时不时的在放学装作顺路送kit回家,会在酒吧把醉酒的kit拖到厕所照顾好……


kit也会时不时的去工程学院逛,装作无意的碰到他们训练,怼凶人的forth学长,然后看他一脸无可奈何摸摸kit的头示弱。
会时不时主动约ming在工程学院吃饭,结果总是会把forth学长气到连饭也不吃了。


如果不是有一天,kit拍掉forth学长夹给他的花椰菜,凶着说,"forth,你混蛋。"forth一脸惯然的笑着抓住他的手,看到了手机里是自己和一个女生的宣传照,把弯起的嘴角迅速收了起来,皱着眉塞了一块排骨给kit。
"多吃点,长胖点,手感才好。"kit本来缓和下来的小脸顿时涨红,撂了筷子。
"你又不答应我,你管我手感好不好!哼!"


"今天晚上我送你回家,怎么样?"看kit脾气上来了,forth掐了一把kit的脸,柔柔的问到。


"你说真的?"他来了精神抓起筷子把排骨塞进了嘴里。


ming记不得当时确切的心情,只是觉得当天中午的牛肉烧土豆腻得不行。


"forth学长,你和kit学长……"ming趁着训练休息时间问过forth。


那人缓和一贯严肃的样子,居然也会让人莫然觉得温柔。他低着头,看着满是灰尘的黑皮鞋,捏着一杯粉红奶冻。
"我不喜欢这玩意儿,可是这杯奶冻是他送的。"


答案再明显不过。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