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pokey game

god/cop    真人向 但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god是马来西亚场的最大赢家?——

god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正中间的配图他很满意——是cop红了耳尖而自己正微微弯着腰吃掉他们中间那根pokey。

真碍事啊,god想起最终也没亲到cop,反倒是bas和tee亲到一起,虽然自己按头按得很开心,当时tee亲完一脸懵逼的看着已经有点冷淡的tea哥,小动作很是委屈。只是,轮到god玩pokeygame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去按头,差一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吻上cop了。god此时正在翻看手机里cop的相册,吐舌的、睡觉的、尬舞的……

一条消息弹出来,Kim:呐,god,出来一下。

god一点也不想动,看着cop的直播视频睡意渐*浓,索性扔了手机睡觉,才不要去,kim哥不会是吃醋了吧?因为cop?他不会也喜欢上cop了吧?思及此,他又立马掀了被子蹦起来,不行,还是出去见一面kim哥,打探下情况看看。

Kim像是等了很久,眼神飘到不知名的地方,god都到他身边了都没看见,god疑惑的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是bas?还是tee?

god拍了拍Kim的肩,“Kim哥,你见我出来有什么事吗?”Kim惊得往后退一步,“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刚……”god若有所思的看着慌乱的Kim。

“哦哦,那……嗯……算了……没什么……”Kim吐出几个前后不搭的词,god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刚刚Kim哥是在偷看bas吗?”god呆呆对着Kim问出来,眼尖的看到cop也加入了bas和tee,叫了一杯冰咖啡和他两坐在那边,小腿在桌下晃来晃去。所以Kim一时语塞红了脸的表情god没看见,“N'god这是什么意思,没……才没有。”Kim摸了摸鼻子,又心虚的不可抑制的飘向不远处的bas。

“嗷,哥,我不和你说了,我去找cop。”god完全没听见Kim极力掩饰的解释,又或者根本不在乎。

“嗷,god?”tee叫出声,cop立马僵直了背,god语气愉悦的点了一杯冰咖啡,然后坐在cop的旁边,顺便把手也搭在了cop肩上,“god……你……”bas看着私下一向不会和自己有任何肢体接触的god就这样“大气”的揽住了cop,怎么看都很奇怪,算了,bas拿起粉红奶冻喝起来,god明显一双眼睛都盯着cop,说什么他也听不见。tee也觉得很尬,偷偷对bas说,“我们先走吧。”然后就在一脸求救的cop眼中慢慢走了,妈妈呀,god到底想怎么样。

时间倒退回pokeygame时间,红了耳尖的cop立马离开god站很远,手脚局促得已经不属于自己,结果刚到后台god就黏上来,“巧克力味的pokey还挺好吃的,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cop瞪大眼睛看着弯下腰来对着他脸不红心不跳说出这句话的god,仿佛是自己出现幻听了,“你……你……我……我……我……”cop结结巴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完整的组织自己的语言,只好一步步往后退,god也不跟上来,只是眼睛里泛着泪光,红了眼眶,明明是个192的大男人好吗!真是够了!所以当时cop点了一下头。192的男人立马冲过来抱住他,cop觉得太紧难受得扒都扒不开。

“cop,冰咖啡一点也不好喝。”god喝了一大口,喉结滚动了一下,cop咽了咽口水,心惊胆战的看着god,“不……不……不好喝……就……就别喝……”该死,cop又开始结巴了,“可是cop觉得好喝啊~”god一脸认真的看着cop说,“cop喜欢的我都要喜欢,不过……”god突然凑近cop,“cop以后最喜欢god可以吗?”啊啊啊啊,要死啊,这么近干嘛,我都呼吸不过来了,撒娇卖萌可耻啊,你你你,快给我走开,cop象征意义的推了推god,丝毫不为所动,小狗讨赏般的眼神让cop再一次点了头。

‪( ⸝⸝⸝•_•⸝⸝⸝ )‬♡这次god没忍住低头吻住了满脸羞红的cop,cop嘴里的冰咖啡真好喝,这是god的第一个想法。

渣文笔   真人向 神哥反差萌   就这样吧 晚安 不要打我 顶锅逃走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