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迟(一发完)

文笔渣  练笔专用 写自己想写的 写自己能想到的

神奶 occ  

洗碗池的水还放着,碗上的油渍散作水花,水纹微微沿着盘子向下。
pha困住kit,捧着他的脸,缱绻又霸道的吻,深深浅浅,时而肆虐的缠住他躲闪的小舌头,时而体贴的扫过每一颗贝齿、口腔每一处软壁。

——喂,今年我就不回来陪你们过狂野圣诞啦!
一周前beam就早早在三人的群里通知了两人,当时两个人虽然没坐在一起,但心里都明白如果没有beam,狂野医生帮可能早就散了。

把车倒出车库的时候,ming刚从公司回来,满身的酒气,拍了拍车窗,kit缓缓摇下车窗,扬起笑脸说了句"早上好。"那人撑在车身上,愣了半秒,搔了搔鸡窝头,又颓然放下,轻轻说了句"早上好,拜拜,路上注意安全!"kit用力的点了下头,装作没看见他抻出的衣领子上一抹艳红。
后视镜里ming还站在原地,眼神直直的望过来,车即将拐弯时他低下头从胸前的口袋抽出了一包烟,熟料的咬了一根,烟雾缭绕晕成一团。

等红绿灯的间隙,他抽出手机,翻到草稿箱要发给pha的信息鬼使神差的点了删除,迅速编好一条新的:圣诞节见。
颤颤巍巍的手迟迟不肯按下"发送"键,直到尖锐的喇叭声催促他上路,手滑就这样发送了出去,慢慢开车上路,吁了一口长气。

决定和ming在一起的那个晚上,是因为看到了pha在星月大赛后台如似珍宝般吻了yo。
可是事情远远没有结束,和ming第一次吃饭随机选的店子,是pha最爱吃的那家。接受ming校之月的绶带时,抬起头看到的也是pha的脸。就连在车上的接吻,一片黑暗中他都能想起pha小心翼翼的表情。唯一kit忘了的是,pha是yo的。

说实在的,撞见beam和陌生人接吻是常见的。pha拉上拉链,听到隔间里细细碎碎的呻吟,死也不想承认是kit的,偏偏熟悉得无以复加。还有ming的声声的"我爱你,小学长~"得意而又甜腻的声线,嘭的在pha心头炸开,暴怒和嫉妒轰的倒出来,谁也没想到原来kit是会喜欢男生的,艹,pha暗骂自己的蠢。

——所以,你这是……唔……
半夜敲开kit门的pha抱住kit就开始狂吻,没有丝毫章法,扯开衣服露出一大片雪白肌肤时,kit踹了pha一脚,pha才痛的弯了腰放开他。
——kit……痛……
看到pha抬起头来皱巴巴的脸,kit又叹了一口气,伸出一只手作势拉他起来。
——不要和ming在一起……
听到这话,kit的手顿在空中,在pha即将牵上的时候,迅速收回,后退了半步。
——你就能和yo在一起?
pha也缩回手不再吭声,一直蜷缩在地上,看着kit。
——我就不行?
是了,他自己差点忘了,感情里是自己后退了一步。
——那……祝你幸福……
pha用力的从地上站起来,推开半掩的门,kit轻轻拽住他的衣角,等pha回头又松开。
——你是不是喜欢我,kit?
pha弓下腰看着kit的眼睛,看他慢慢攀上红,像拨浪鼓一样摇头。
索性轻轻按住他的小脑袋,抵住额头,烦躁的心总算安定了下来。
——算了,不说算了。我喜欢你……
他放大的瞳孔和蓄满的泪,pha居然莫名有点欣喜。
——我说,pha喜欢kit。等我好吗?

自此再无后文,kit愤愤不平的猛按喇叭,前面依旧塞得水泄不通。等?有什么用呢?

pha把kit轻轻抱到沙发处,瘦了,一把骨头硌人,pha拍了一下kit的屁股以示惩罚。
身上的人不安的想踢他一脚,被轻而易举的抓住,人总要长记性!

——所以,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啊?
根本不该发那条短信的,可心里还是想见的,毕竟一年才见一次,等不到答案,见面还能止住片刻思念。

——和ming在一起吧!
当初满怀期待得到的只有pha这样一句话,接着是毕业工作之后,常年累月的不见面。扳着日子算,毕业之后联系还是前两年,中间空白了三年,也的确听从他的话和ming一直拉扯到现在。

——我爸因为贪污被抓了……ming是更好的选择……
pha拉起kit的手吻了吻,眼眶有点发红,曾想一辈子守护的人,值得被宠着爱着。
——那现在呢?为什么敢这么对我?
——现在我的一切都是自己赚的,我有能力给你一样好的。
——我……
kit勾住pha的脖子,吻了吻他的嘴角。
——我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相爱本来就要彼此承担责任。
现在,好好爱吧。不要纠结。

至于ming,吵架、分手、复合记不清是多少次了,聪明人一下便知kit心意。ming总以为自己有能力用蓬勃炙热的爱换到一眼留念,可事实是生活琐碎中得不到回应的爱会累,最近的晚归,是因为家里人给他安排了亲事。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