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凡士林CP】满足23(大明星凡/副教授磊)

虐的应该快完了,甜甜小情侣恋爱在不久之后。😘

23

小表弟提着行李箱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出国之前的租房,低头是前几日重新戴起的情侣戒,他露出苦涩一笑。


说实在的,小表弟一开始没准备喜欢做着大明星梦的表哥。


初来乍到,小表弟满心都是思念,思念母亲,思念逝去的家庭,思念远去的故乡。


学习对他而言,是一种放松的方式,用逻辑题海构造一个没有人的世界。只有在那里,他可以短暂喘息,可以忘记他失去一切了。


多数时候,他看向表哥还是在想:我是不是不配拥有这样的幸福?


小姨家很好,妈妈。那段日子几乎是小表弟微信发给妈妈最多的话,那段话背后是渴望妈妈也能继续陪在自己身边。


表哥是个大大捏捏的男孩子,粗枝大叶不会照顾人。只会在学习时露出无能为力的表情,其余时间都是一副拽不兮兮的样子。


但表哥这样的性格逐渐成了小表弟另一种放松的形式,待在他身边,就可以忘记自己,因为他咋咋呼呼的在小表弟周围构建了另一个世界。


排除掉表哥后知后觉的一些安慰,是他一直粗线条对他的好,没有小心翼翼,没有刻意,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仿佛小表弟值得拥有一切美好,只是因为小表弟是小表弟,不是因为小表弟失去了什么,所以他来弥补。


所以,当表哥从南艺跑到清华告白的时候,小表弟就算讶异,也只剩答应。


后来什么时候喜欢上表哥的,小表弟也不是很清楚,或许在之前就已经喜欢了。


年少的时候只是想抓住一点独属于自己的东西,可能轻狂了点,但的确度过了美好的一段日子。


大明星从阳台跳到隔壁屋,在邻居尖叫声中双手合十拜托邻居让自己出门。


他得去找小表弟,不管怎样,这次绝不能放手。


……tbc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