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过分可爱<ming×kit>

ming×kit  ooc  豆老师千粉贺文 请继续加油嗷豆老师

@富贵豆🍃 你要的我都给你啦 啾咪

屋外的雨噼里啪啦的砸响窗户,ming才在一片黑暗中醒过来,动一动却觉得全身无力,喉咙里也感觉要涌出热气,"不会感冒了吧?"

他喃喃自语的一手覆上额头,微微感受到一点热,释然一笑。

"看来真的是太累了,这操蛋的校之月头衔,要不是为了kit学长……"

小学长瞪着圆圆的眼睛恶狠狠的样子开始浮现在他脑海,于是他抿嘴一笑,蹬掉脚上的鞋,赤着踩上地板才觉一瞬间舒爽。慢腾腾的到厨房给自己烧了壶热水,望着屋外的暴雨,想起上次和kit学长出去躲雨的情景。

小学长软软地被自己揽入怀里,一手明明搁在自己腰间却还用一只手推开他的小表情,这些他都刻进了心里。

只是光是想到这些,ming都觉得自己呼吸不畅,浑身浴火了。

他苦笑着把火关了,倒了杯水晾在一边,禁欲太久了的花花公子本人也头疼,摇摇头去卧室翻找感冒药。

高中谈了15个女朋友,每学期至少得两个女朋友,还清一色的大胸长腿肤白貌美的女孩子,ming也不是什么禁欲系男神,摸摸蹭蹭的机会还是有的。

没想到刚上大学,转了性非小学长不可。

但绝非惊鸿一瞥,跟着老铁yo多次尾随过医生帮的他不止一次看着胖胖的小学长啃着巧克力拽着pha的书包骂骂捏捏的抄作业,第一印象是不可能惊艳他这位纵横情场的浪子的,只是,抽了条的学长酒窝还是挺可爱的,抱着这个想法的ming一不小心就陷了进去。

床头柜上隔着一个小医药箱,盖子上是他自己刻上的"MKの小盒子",打开来,一盒盒药里拿出了退烧药,这医药箱还是上次出外府负伤之后小学长硬塞给他的,当时的kit学长红着脸,快速说完"给你的。"就咬起的嘴唇看起来像极了小熊软糖,光泽十足。

扣出两粒药就着温水吃了进去,他望着刚才拿出来的手机发呆,界面还亮着,他眯起桃花眼,喝了一口水咬起了杯角。

ming,我有事找你。——小学长

发件信息时间是下午三点,一回家倒头就睡的ming根本没看到,直到刚刚手机"叮"一声,翻开来是yo发给他的"你在哪,kit学长找你有事。"

kit学长从来没有主动找过他,任何意义上的主动翻遍记忆都没有过。他窝在沙发里给小学长打电话,没人接,一直打到第52遍,他放弃了。

拿上伞准备去找他的kit学长,没想到一开门他心心念念的kit学长就站在门外,浑身是水的小学长眼眶泛泪,给了他一拳,"ming是个大混蛋!"心疼大过惊讶,ming捞进小水鬼吻了吻头发,顺着在他怀里抽抽噎噎的小学长说着"ming是大混蛋,ming是大混蛋……"

好不容易哄着小学长进去洗个热水澡,转头才发现家里根本没有小学长的衣物。

只能找出两件新买的衬衫放在浴室门口敲了敲门,他望着砂玻璃那边的身姿咽了咽口水,kit伸出一只手白条条的上面还沁着水雾。吓得ming塞了衣服立马去喝凉了的开水。

这也太刺激了吧,ming按下心里翻涌的欲念,白花花的手,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小细腿的影子,说不准小学长洗过的小脑袋正滴着水从额头滑至鼻尖滴到他的唇珠处,然后还会伸出粉红的舌头舔掉。

……???停下!!!ming赶紧打开冰箱把头埋了进去,真是罪恶。

揉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kit吸了吸鼻子,看到ming低着头不知道在冰箱里找什么。

"喂,你干嘛?冰箱里是塞了大象吗?"kit又揉了揉鼻子,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ming立马关上冰箱,拿了一盒药递给kit。

"额……没事……"kit把药推了回去,见ming又递过来,他只能扯出一句干瘪的"我回家自己吃。"

而ming拉开窗帘,示意他看这滂沱雨势,"今晚别回去了。"

kit抖了下眉,"我打车,没事的。"

"学长这么讨厌我的吗?"ming可怜巴巴的朝他眨巴眼,手还拿起他扔在沙发上的头巾来给他揉头发,力道刚刚好,以至于他察觉时已经被ming环抱着坐到了沙发上。

"不……不……"明明该脱口而出的话此时看着认真给他揉头发的校之月先生却结巴了,Ming笑了笑,用手穿过他的发丝,擦过他的头皮,让他几乎忍不住要颤栗起来,软软的贴在ming胸口,"讨厌也没关系的,我还是会对学长好的,我还是会……"

ming用手环着他的腰,贴在他耳畔低声说了句,"喜欢学长的。"

"骗人。"害羞的话倒是脱口而出,鼓着腮帮子把ming推开,却觉得手心滚烫,"艹……"他伸手探了探ming的额头,灼热滚烫。

再看看ming跟没事人一样,除了眼下的青色还真跟平时没两样。

"你感冒了?"kit这才想起ming拿过来的感冒药,好像找都没找。

"吃药了。"ming有气无力的说了句,过近的距离,让kit感受到气息都是滚烫的。

"对了学长找我有事的吧,什么事这么急啊?"抱着kit都快在沙发上睡过去的ming迷糊着问了句,刚刚开门时如果不是错觉的话,他明明看到和雨水一起糊在小学长脸上的还有从眼眶滚落的泪,心疼地又贴近了一点他的kit学长。
"混蛋,你今天干嘛不接我电话,连信息都不回,我以为你真的走了。"kit越说越委屈把趴在他肩头的"大金毛"拍了下去,ming则一脸茫然的回忆什么时候小学长给他打了电话,头疼的想起好像从拍摄地那里就没了电,回家才充电开个机,那时候也没弹出来未接电话就睡了。

"学长怕我离开你?"ming嘴上犯贱是给别人的,说这句话对象一旦成了kit学长,他其实心里忐忑得要死。

kit咬了咬嘴唇,揪了一把他的耳朵,"你是不是被我哥吓到了?所以准备放弃我了。"

起因原来是kit回家和他哥闹矛盾,气急败坏的大哥扬言说要逼ming和他分手。结果ming还真的不接他电话了,信息都不回,该去的地方也去了都没找到,怎么也没想到是ming手机的问题,而且ming根本没和他大哥见面,就只是他大哥的气话而已。

"所以,学长真的害怕我离开你!?"

一番对峙得出来想要结论来的校之月兴奋得找不着北,抱着他的kit学长啃了两口。

被kit羞红着脸推开,kit拉着过长的衬衫盖着白花花的大腿和不可描述的地方,赤着脚往外跑。

"学长你不会是……"难得推开他只顾着逃跑的kit让ming摸不着头脑,又在他嘭的一声关上门的电光火石间捉到令他兴奋的信息。

用钥匙开了门看到kit学长眯着眼睛,蹙起的眉,咬起的唇,细细碎碎的呻吟声。

这一切都跟一场春梦一样,他的心上人居然因为他硬了。

被子拱起处小幅度一上一下的频率让他觉得口渴,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床边,轻声唤着"kit学长~"

那人睁开眼睛,又羞又臊的立马把头也埋到被子里,他轻声笑着拉开被子往里钻,握着小学长的手,说了句"我帮你。"




评论(2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