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接吻糖<白敬亭×魏大勋>

脑洞而已   勿上升真主


粉红色的舌尖舔了一下门齿,白敬亭推开了演播室的门。魏大勋愣了一下,立马伸出手里握着的刚开瓶的糖果。


五颜六色的,白敬亭故意往后退了一步,身体力行用手推开,嘴瞥了下,没看错的话,还往上翻了个白眼。


肯定在笑他小孩子一样。魏大勋想。


白白,你尝一颗,又甜又香的。魏大勋说着倒出来几颗到掌心,伸向他鼻尖。


他推了推鼻梁,却发现今天没来得及戴眼镜。狐疑地看了魏大勋一眼,“该不会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药吧!”


怎么可能!魏大勋急忙伸出舌头,用手指了指:你看,我自己都吃了。


真丑!白敬亭嫌弃的拍了一下他的头,顺带捏住了他的下巴,他估计正在奋力嚼碎那些糖果。
把他粉红色舌头,染得不成样子的可恶糖果!
下巴在他手中一动一动的,魏大勋不以为意的还冲他一笑,白白,真的很好吃!


眼睛眯成一条线的魏大勋还准备扔糖果进嘴里,却被白敬亭抢了瓶子。气愤的把着他的手臂去抢,白敬亭常年打篮球的当然是比他弹跳度要好。
魏大勋扁着嘴吃力的蹦实则在往他怀里蹭,白敬亭一步步退到演播厅门外的墙角,那人眼角都要红了,还不放弃的去抓他伸长的手。


傻子,白敬亭想。


无奈白敬亭一手还挡着他凑近的脸,这会儿他才信了魏大勋说的又甜又香。
魏大勋呼哧呼哧的呼出的气喷在他脸上,溜进他鼻腔。


当真是香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甜。白敬亭问他:有多甜?


他总算扯住白敬亭的手拽了回来,往嘴里又丢了几颗,松开白敬亭,胜利的摇了摇手中的瓶子。
得意洋洋地说:不告诉你。


白敬亭眼见他拧开瓶子,张开嘴唇,舌头一卷,腮帮子一动一动的。


我想吃。白敬亭抓住准备离开的魏大勋。


被按在了墙角,魏大勋懵懵的把瓶子递出去。


魏大勋,我想吃。白敬亭盯着他水润的唇,咽了咽口水。


可是在这里不行,白敬亭只得暗了暗神色。


只能接过瓶子,刚打开,魏大勋偷偷亲了他一口。然后飞速的捂住了眼睛,嘴角的梨涡烙红了白敬亭的眸。


他拖着魏大勋进了厕所隔间,看作祟的那人可怜巴巴的喊他白白,等下还要上节目。我们别……唔……


他的嘴唇一开一合,该死的性感,每说一句话,都耷拉着下眼角柔柔的望一眼。
不怪我)白敬亭想,伸出舌头侵入他的口腔,勾住他的舌头,果然是又软又香又甜。


_fin

评论(4)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