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拥有似梦<一发完>十六周神奶与歌声

@一条废鱼  完成梗~情人节快乐,神奶女孩们情人节快乐~以及改了下结局~瞎几把还是把歌声这个要求塞进去了。

神奶 occ

二月十三 宜婚嫁 忌访友

烫金婚帖是小护士垂头丧气放到pha桌上的,当时pha刚做完一场大手术,趴在办公桌上补眠。
有风轻轻勾起他身后的窗帘,阳光细细碎碎透进来,下午换了边的太阳滚烫的渗进屋子里。额上密密麻麻的汗,pha急切的喊了声"kit……"从梦中惊醒,衬衫已经汗津津的贴在背上。

方才看到了电脑前放着的"红",上面的kit×minit首尾相连,像极了那日kit牵着害羞的她到他面前介绍的样子。
pha轻轻翻开,内里衬着婚纱照,kit穿着白色笔挺的西装,眼睛里柔柔透出喜悦,翻出光望向捧着白玫瑰低头的她。
小护士刚巧带着一位病人进来,看到这一幕,气呼呼的指着kit的婚帖说:"这个女生根本配不上我们kit医生的……"pha抬头看了一眼,原本还准备说下去的小护士安排病人坐下就噤声退了出去。
病人坐在对面捂着胸口吃力的咳嗽,pha把婚帖又放到了原位不敢再动它。拿过病人的病历本,开始询问病人近期的症状。手上不停的在记录着病因、忌讳随即快速为病人分析注意事项,写好要配的药,微微欠了身从椅子上站起来到病人身边扶起了病人,再三嘱咐了用药剂量以及怎么吃。
红帖又被拿起,pha多想做一个被kit照顾周到的病人。
终究还是收进了抽屉,小护士皱起眉头的脸,言辞灼灼的把不经验证的话直直戳进他的心底,多好,欢喜和悲切未扯上亲密便可随意扯散开,做自己便好。
可是病入膏肓的病人从来不能随意怀疑医生的嘱托。

kit踏着红毯快步朝pha走过来,笑容浅浅露出酒窝,眼睛弯出月亮,单眼皮却显得寡淡些,眼角往下耷拉。
pha至少勾起嘴角,礼貌得体的抱住kit,弯下腰方便他伏在自己肩上,小小声道着谢,kit手拍了拍pha的后背,松开他。笑着去迎下一位宾客。
pha进了场,新娘子和一堆女孩们嬉嬉笑笑,身上长长的婚纱轻盈得这一场不过是缥缈的、虚无的……

pha看着kit牵起她的手,如似珍宝的吻了吻,在一阵阵欢呼怂恿下,kit手足无措的抱住她低下头吻上嘴唇,pha怔怔的看着kit松开她,嘴唇上亮晶晶的扎眼,众人开始如愿的鼓掌,他也只能把攥成券的手松开,随着大家鼓起掌来。

"pha……pha……"
kit急切的呼喊声越来越近,pha觉得自己身体轻飘飘起来,又被猛然拉回。
kit穿着毕业那天的表演服?一手还附在自己脸上?刚刚是做梦?还是这是穿越?
见pha醒了过来,kit揉了揉眼睛,朝他胸口送了一拳。"醒了我就先去化妆了……"一边负责化妆的学姐听到这话立马把kit拽起来扯着走。pha从沙发上坐起来,一个学弟怯怯弱弱低着头站在他面前半天,"学长……对不起……是我没掌住梯子……才害学长摔了……"
pha摸了摸头上绑着的绷带,不用想,摸一摸,这胡七八糟的包扎方法是大二刚开始学着克服害怕的kit会包出来的。后来很久kit在自己的嘲笑下总算能包得好看点,可只要他一急起来,什么章法都忘了,只知道把伤口用布裹住。
一旁的学弟看到pha露出的笑容,放松下来,郑重的弯下了腰,双手合十的再一次道了歉。pha后知后觉的摇了摇手,"算了,下次要照顾好同伴,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pha慢慢找到观众台的时候,kit已经唱完了一首歌了。气氛都被他带到一个新的high点,大家开始和kit一起蹦跳起来,边唱边跳,连一直走调的pha也能跟着随起调来。
一曲歌毕,伴奏的乐队已经下去,kit一个人还捧着话筒,背着一把吉他。
"现在这首歌,我想送给我的一位朋友,希望他在现场能听到我的心意。"
pha记起来了,高三毕业那一年kit同样也是站在舞台上说了这句话,当时自己被minit扯了出去。根本没听到这首歌。
小护士的话还在耳边,还在心里,"她根本配不上我们的kit医生……"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pha开始不断往后退……所以大四毕业时,kit也唱了一首歌要送给高三那位朋友?可是最后和minit在一起了?所以……那位朋友是minit!
呵,pha苦笑了声,扒开人群跑了出去,minit还在第一排听着kit的歌,沉醉其中。只是这次台上的kit突然扔下吉他,中途跳下了舞台。扒开混乱的人群跑了出去,尴尬的场景被随即上来的主持人用几个玩笑话化解,晚会又重新走起流程,有惊无险的就这样毕业了。

pha回了宿舍,很快确定,刚才收到kit×minit婚帖的只是一个梦,不然,怎么现在心可以搅作一团痛着,pha抓着头发,看着写字桌前他和kit的合照,是初一他们第一次一起到海边游泳时候照的。
初三的时候努了一把劲,勉强也和kit上了同一所高中,却没能分在一个班。也是那个时候kit认识了minit,三人成行。
门外响起急促的叩门声,"pha,pha,开门,我是kit……"
半响,kit累了,顺着门蹲了下来,pha握着门把手一直不敢开门,怕门外的人兴高采烈扬起脸推着一个女生到他面前介绍说"这是我女朋友哦,pha~"这样的坦诚让pha觉得自己太卑鄙。

"pha……你在吗?"kit把头埋在臂窝里,鼻音听起来特别重,"我找了你好久,我刚刚抛下舞台来找你,找了好久,我抛下我最爱的舞台,可是没有用,找了好久,好多地方,你都不在。我好害怕,害怕你拒绝我,可是……我还是决定再唱一遍,可是你怎么就跑了呢?"pha握着门把的手几乎要僵住,所以……高三毕业典礼上没听到的歌也是送给他的,现在这首歌也是!?
想握紧门把手,却被抖个不停的手阻拦,听着kit在外面哭个不停。房间的灯突然熄了,kit的哭声也不见了,只有走廊上越来越远的脚步声,越来越轻……直到周遭成一片寂静!pha的手才握住门把手打开了门,门外空空如也,走廊上一盏灯都没有。他试着轻轻叫了声"kit……"连回音也没有。
一切都完了,都晚了。

pha不知道自己坐在门口坐了多久,白天一直不来。

kit在得到pha妈妈首肯之后跑到他房间里看到还在做梦的pha气不打一处来,随手把他放在椅子上的书扔了一本到他床上。
天光突然大亮,pha眨了又眨眼睛,kit站在窗边探出半个身子往下看,还叫着"pha,你家的花园好大啊,咦,还有游泳池啊,我下周末能到你家来游泳吗?"
窗帘轻轻被风扬起,pha看了一眼日历,2/14……
回过神来,又开始大呼小叫的kit跳到他床上骑在他身上,作势掐住他脖子。"啊啊啊啊,要死了,pha,今天高三开学啊,你要死啊,快起来,我们要迟到啦!"pha扯开kit的手,吁了一口气,还好,回来了,高三!

Kit跑出来上厕所 ,路过pha班上,趁老师不注意丢了一张纸条給pha,上面写着,"别白日做梦了,本大爷才不会喜欢你!要喜欢我看啊,也是你对我企图不轨!"

pha开着摩托载着kit去学校的路上。
"kit,你知道吗?"
"嗯?"
"我梦到我和你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果然你只能做做梦了!我可是年级第一,你想得美!"
"我们还在同一家医院工作!"
"咦,你怎么知道我想学医?"
"kit,我还梦到……梦到……你喜欢我!"
"诶……"kit别扭的松开拽住pha腰间衣服的手。
"不要急着否认,我会努力更上你的脚步的,这一次,我们都不要逃跑啊!"
"谁说……谁说我要……我要逃跑了。"kit在pha加速的时候又拽住了pha腰间的衣服。
"Kit,我喜欢你~"
pha身后的人开始慢慢环住他,把头靠在了他肩上。
"切……才……才不要……不要你喜欢!"

这一次,不要躲~

宜,是kit宜婚嫁。
忌,是pha忌访友。

不过都是梦,有你的梦。有你,谁去辩真假。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