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夜尽

神奶 occ


其实也觉得"还不错"是自己想要的回答,kit捧着一杯冰咖啡,咬着吸管,低着头没看他。


窸窸窣窣最后只剩下冰,kit抬起头,伸出手腕,看了一下表,余光看到pha带起了墨镜,递过来一个礼盒。



——没想到会这么巧,刚回来就碰见你了。给你带的礼物,我经纪人刚给我发了几条信息,下午还有个发布会……
——行吧,我下午也要坐诊,回见~
鼓起勇气憋出的一大堆说辞硬生生被kit打断,果然还是在生气的对吧?
kit也不拘泥,伸手接过礼物,pha下意识抓住kit的手。


——你在生气?
那人缩回手,抿着嘴,酒窝还是熟悉的跑出来,苦恼的皱起眉头。
——得,还是别见了!
反倒是后说离开的人先下幕,pha拿过kit喝过的那杯饮料,喝了一口,生生的咽下去。


两人相知相恋时便都知晓,双方噬甜。


——我每次决定忘记一件事的时候,就会改变一个习惯。
还记得刚说完这话的时候,pha趁着没人注意,抚摸着kit的脸,手指轻挑,吻了上去,kit当时嘴里还含着一口草莓奶油。大抵是这半生最佳甜点了。
pha心里泛着喜夹着涩,混成一团。离开这么久,还指望着别人念着自己吗?忘了好,忘了好,捏着杯子的手青筋根根泛起。


下午晃到办公室,beam吃着午餐和一旁的forth笑得开心。
——beam,明天换下班吧,我……有点事要处理。
嗯,事实上下午的坐诊是beam。


在街上转悠半天,到处都是pha的海报,跑到超市,大荧幕上更是他的广告代言。
不再见这么难。


kit认输的买了晚餐带回家吃,摸索出口袋里的礼盒。划开眉眼,想起最后他离开那天。
——kit,你喜欢什么礼物啊?
当时忙着抄作业,就随口说了句。
——你……
然后被吻了个满怀,但早该清楚,那晚的迫不及待后面藏着七年的间隔。或者更久……


明明当时未说完的话是你和我在一起,啥礼物都不用。


盒子里放着一枚戒指,款式简单,拿出来才看到内环刻着"pha&kit",送错人了吧?kit还是心念一动的带上了无名指。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