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为爱正名<一发完>


god/cop 真人向 一发完 occ严重


cop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门,伸手要拿玄关处的拖鞋。god从卧室出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走过去,抱住了cop。
"我好想你。"嗓子还带着梦里的低哑,裹着疲惫向cop砸去,营业到分不清该推开还是拥抱,分不清是为什么和god在一起,分不清god炙热的爱恋是一时起兴还是蓄谋已久,反正cop徒然生出一种:不想和同性谈恋爱,怕。
校园里除却腐女腐男的存在,也总有人是带着鄙夷在议论他的。诸如:校园先生cop因戏生情,疑出柜等新闻在校园论坛上层出不穷,解释不及,又不敢去想家里人到底会怎样来看这件事,毕竟拍戏和营业都是为了赚钱,姐姐们和妈妈的态度从来都是带着宽容,但绝不会是在知道真相之后还能确保如此的性格。
怀中人没说话也没回应,god摸了又摸cop弓起的背。语气更加温柔,"宝贝儿,怎么了?嗯?"
"god,我很累。"cop扒开god,拿到一双拖鞋,侧身留下一脸茫然的god,把自己扔进了沙发,眼睛里泛着的光在god坐下来之前吸了下鼻子憋红了眼眶。
god看着小小一团的cop摸了摸额头,喃喃自语一句"还好没发烧",cop鼻子又酸了起来。伸手挡住自己的眼睛,god起身,细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走了几步,又回来蹲下来,握住cop的手,吻了吻他的额头。慢慢站起走去了厨房,锅碗瓢盆一时之间响起来,反倒让cop心安起来。


god给cop夹了一把蔬菜过去,cop皱着眉头,又夹起来,god一句"乖,多吃蔬菜。"让cop扔了筷子,不再动。
"怎么了?"god也放下碗,伸手过来要摸cop的脸,cop甩开。
"cop,你今天到底怎么了?"god刚从中国回来,这次他们五个人单独去了逐月之月的宣传,可是god无时无刻不是在想着他,就连不自觉靠近的人都和cop相似。
"god,我们……"cop有气无力的憋出一句话,又觉大脑一片混乱,缠着的线疯狂的绕着god和自己的关系展开。"我们这样到底算什么?"cop还是说了出来,胸口闷着的气散去,取而代之又是愧疚。
god伸出的手顿了下,嘴角上扬,眉眼低垂,把手收了回来。"我们难道不是情侣吗?"god盯着碗筷,闷闷的出声。


因为营业,每对cp都是被设定好的模式。当cop抱住kim的手时,又害羞的瞪了一下kim,再抱的紧了些,就这样看到god眉眼弯弯的握着拳头模仿着bas竖在脑袋上冲着粉丝笑。god转身又讨好的偷瞄bas一眼,怂的要死。cop在心里想,本来也是很怂。


沙子慢慢堆到tee脚上的时候,cop抬头想看一眼kim,因为刺眼的阳光,模模糊糊看到god在远处和bas坐在一起喝着冰水,眼神晃晃悠悠看着他们。cop手抖了一下,立马又插进沙堆里,再捧了一撮堆在tee拖鞋上,慢慢盖掉god探寻的眼神。
阴影倒下来,"cop?"他伸出一只手给cop,cop拍了拍手中的沙,又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没去握住那只手自己站了起来,结果丢脸的在眩晕中抓住god的手臂,看到god满是关切的眼神倒映出闹了个大红脸的自己。
god放开自己,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巧克力递了过来,"KitKat"刺目的印在包装上,god拿过去,撕开了直接塞到cop嘴边。居高临下的对cop说:"别再晕了。"
为什么随身带着巧克力,为什么巧克力是"KitKat",为什么你不是ming……
cop张口咬了下去,god眼里的光散开,cop接过巧克力,黏黏的吐出一句"谢谢~"
"不……不用……我……"tee追过kim,kim跑到这里扯着cop转,god的话终究没说完。


god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糖醋排骨给cop,"算了,先吃饭吧,不然你胃病一会儿又要犯了。"
cop盯着排骨,色泽艳丽,泛着诱惑的光,肚子不适时的叫了起来。god伸手捂住嘴,眼神里的笑意还是被cop猛的抬头捕捉到,"不准笑!"丢脸死了,都怪god做的糖醋排骨那么好吃,cop咽下口水,重新拿起碗筷,大快朵颐起来。


饭后,god收拾好残局,过来圈住还坐在椅子边不动的人,半响才说出"其实我也怕……"
god以前是一个模特,这些有的没的娱乐圈的深深浅浅,他没想过,自然也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喜欢上一个同性就面对着社会压力这种情况。
泰国娱乐圈自然是对这些事情比较宽容的,可是不知情的民众只是茶余饭后字字句句中透露出他们的不屑和鄙夷,他们既然已经选择了娱乐圈,这些颜色不想沾也会溅满一身。只是cop担心的也是god知道的,不想家人因此受到蜚言蜚语。
Krist前辈在这次的中国之行也明里暗里透露出一些不耐烦,不用加以了解随意一搜便是黑料,还扯上了Krist的爷爷。
演员本只是娱乐大众的存在,键盘手飞溅的唾沫却会从犄角嘎吱弯中渗透到演员日常生活中。


"可是,cop……"god把cop搂进怀里,吻着他的发梢,"只要你握紧我的手,我就没那么怕了。"cop把头埋得深了点,骂了一句,"傻子。"
"cop,这周……"god把cop从怀里捞出来,吻他泛红的眼眶、眼角、鼻梁、嘴唇,碾转反侧。
"这周……我带你去见我爸妈吧。"god看着酒窝都泛红的cop,"我……"god扣住他的手,靠在他肩上,"我只是想让你更确定我对你是认真的。"cop被喷薄而出的气息湿润了心尖,软的一塌糊涂。摸了摸god大狗狗般的头,慢慢顺着他的背,god需要的不只是父母的认同,还有自己的信任。
cop点了点头,泪还是没忍住夺眶而出,god急着要擦拭cop的眼泪,cop却死死抱着他,呜咽着真的哭了起来,边哭边说着:"god是个大傻子……大傻子……"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