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好朋友只是朋友

pha/kit 单向暗恋



前戳





bgm 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pha捏了捏鼻梁,签完上午最后一份合同,时间其实已经到了下午三点,午饭还没解决。
桌子上的私人手机丝毫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有人会来"打扰"他,公用手机却震动个不停。头疼!pha拿起西服,拿起私人手机,出了办公楼。


大学毕业三年了,pha最终跟了爸爸,继承了家业,放弃了医生。曾经最想要的梦想成了水中月,隐隐绰绰倒映着kit和beam每每见他时的吐槽。而其实,他们三个人也很久很久没有再聚了,beam毕业出了国,继续进修,kit大哥担心小屁孩,不给他出国。得亏没出国,此时pha拿起手机看到kit的来电,脑海里闪过这个想法,还好你依旧在暹罗。
"嗷,死pha,你在干嘛?"kit小小的吼声,pha没忍住嘴角上扬,仿佛kit就在自己跟前摇着小小的拳头对他炸毛,每每这时pha都会揽过他,把他塞进自己手臂里,撸一把他的呆毛,软软柔柔的蹭着心里最柔软的那部分。是怀念吧,对年少时光的怀念,所以才对kit恋恋不舍,对kit的没大没小得寸进尺照单全收甚至渴望kit要求更多。
"死pha,死pha…"pha嗯了一声作为回答,一只手摸到车钥匙,打开车门坐了进去。"那个…"kit怯弱的声音已经有预告接下来的事情绝对和ming有关,"我和ming复合了。"果不其然,pha捏紧了手机,轻轻的呵了声,道了句恭喜,可是后视镜里pha面色难看,眼神丧气,和前一秒还在和风笑着的人判若两人。




那么,kit和ming是怎样呢?pha不止一次问自己,并一次次告诉自己当时是自己把ming介绍给kit的啊,kit和pha?就,只是,朋友,老铁啊!还能有什么?pha把这些话在心里转了又转的弯弯角角,解释给误会他喜欢kit的人听,也解释给自己听。毕竟当初自己也暗恋了wayo五年,怎么可能对kit有心思,至多了算,就是友之上恋未达。那,怎么解释,除了和wayo收了心思谈恋爱的三个月,其余时间都是被莺莺燕燕围绕,被kit一次次吐槽,却还是不厌其烦的分享着恋爱经验给kit。明明kit才是拥有值得艳羡爱情的那一个,自从和ming在一起,就再没分手过。
直到,有一年,kit哭的稀里糊涂的抓着他不放手,哽咽的声音只剩下ming一个单音节,那个时候pha是什么表情呢?pha有点记不起来了,总之现在回想起那天kit皱巴巴的丑不拉几的脸pha都会心抽痛一下。




可是听到kit和ming分手的时候,心里突然松了一口气,pha极力忽视,它还是存在。藏着秘密。


pha开车去刚才kit说的那个饭店,握着方向盘的手有点发麻。
只是早上还极其厌恶自己意淫的那个梦,缠着发麻的双手,一点点清晰的浮现出来。


kit抱着pha,把小脸都塞进pha的胸口,暗暗的问他,"你不信吗?我也喜欢你啊!"由于刚通过电话还一脸信以为现实的pha忍不住把kit捞出来,捏了一把他的脸,弯下腰直勾勾的看着比平时多了一份傲娇的kit,冲自己打了一记小拳,嗔怒的说了句,"都已经在一起了,还要我给你告白吗?"然后kit从脖子一直红到耳尖,pha也从心里一直甜到每一根血脉神经。
完全忽略了那是一个梦啊,这样还怎么劝解自己没喜欢kit。真是糟糕的梦啊! 可是能再继续做梦吗?





刚和ming分手第一个月,pha几乎每天都给kit打一个电话,每周和他出去玩一次,只要能看到kit笑着,他想也是好的。我是为了朋友,pha心里这样说,打给ming劝和的电话却一点也不希望ming会说复合。
一边想着让ming给kit幸福吧,一边想现在这样好像pha在和kit谈恋爱。感觉还不耐,虽然便宜了kit,pha在心里偷笑。
日子在那段日子泛着光,倏的而过,ming最终还是给kit打了电话,两个人拉拉扯扯牵扯至今,呵,还不是会复合。艹,前面塞成狗的路,pha气得锤了一下方向盘。我没有……才没有一点喜欢……kit




隔着玻璃窗,kit憋着笑,酒窝还是浅浅露出,ming环着小小的他,用力的吻了吻他的额头,kit羞愤的朝四周眨巴了一圈眼睛,然后羞愤的把头埋进了ming怀里,窗外的pha捏紧了拳,窗里的ming伸手把kit的头发弄得一团糟,看着kit炸毛,笑得眉目生光。最终,pha松开拳头,朝门口走去,进了门,kit看见他,迅速推开ming,哒哒着小腿朝他奔过来,pha长手一勾,让kit撞了一个满怀,面上对远处思索神情的ming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丝毫不露痕迹,手揉了一把kit的头发,抱了抱怀中僵住的人,然后故作大方的拍拍kit的后背,"kit,我好想你啊。"迅速分开。kit呆愣了半秒,似乎反应过来,追上pha跳起来要打他,口里欢乐的埋怨pha"什么嘛,还是这幅玩世不恭的德行,注孤生啊注孤生。"说完还吐了吐舌头。
三人坐下,ming把菜单递给kit让kit点菜,kit白了他一眼,把菜单递给pha,"主从客啊,傻不傻啊,你。"伸手给了ming一记爆栗,ming扁了扁嘴,时光迅速后退到大学里他们吃饭之时,简直一模一样,一点岁月的痕迹也没留下来,kit依旧不是他的,pha捏着菜单,手指微微发抖,是啊,不管,pha和kit多铁,ming这个名字一出现,pha就是客,ming才是主。
pha微笑着叫来服务员,点了几个菜,端上来ming愣了几秒钟,这些菜全是kit爱吃的。kit不做多想,拆了筷子开始大快朵颐,ming若有所思的看着给kit夹菜笑得一脸慈善的pha,有那么一瞬间ming记起分手那段时间pha每每打给自己让自己和kit服服软最后又不了了之的电话,背脊发凉。kit察觉到ming的失神,咳了两下,意思是别在外人面前丢人,ming收到只是看着pha笑,算了,只要kit心里只有他一个就好了,无所谓有多少人惦记着他的kit的。ming贴上kit,"P'kit,我要吃那个。"kit抖了抖筷子,一脸嫌弃的看着ming还是乐意的动了筷子,把ming说的那道菜夹到了他的碗里。
对面pha只是看着kit笑,只是眼眶发红,呐,这一次,kit再也不会和pha在一起了吧,从来也不曾在一起过啊。




pha看着kit和ming远去,拿出手机划到信息草稿箱。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未命名信息,pha笑着删除,眼泪就这样丢脸的滚落。




一发完end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