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好朋友只是朋友



pha/kit 单向暗恋  occ预警 亲身经历衍生 介意勿戳




昨夜的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变成早上头晕眼花不愿醒来挣扎着关掉一个个闹钟的惨像,就这样多睡了四个小时的pha突然在美梦中惊醒,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到了九点半。阳光透过窗帘,天已大亮。我该怎么诉说,我梦到了kit,pha按了按太阳穴,还是要起床,今天还有一个大客户要等着自己签字。看到洗漱镜里的自己依旧意气风发,pha稳了稳因为一个美梦失速的心跳,没事的,没事的,只是寂寞太久了,才会、、、、、、才会连朋友也不放过。可是,可是什么呢?pha烦躁的刷完牙,冲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很完美,忘掉梦里仿佛真的拥抱到了kit的柔软和温和。我其实很眷恋,pha把心底衍生出来的温柔抹掉再抹掉。
Pha洗了个脸,想起kit事实上已经算和ming分手一年了,可以喜欢他吗?像梦中一样,就很真实啊,刚刚真的只是梦吗?pha单手撑在洗漱台,只是昨晚给kit打了个祝福中秋快乐的电话而已啊,为什么就会梦到和kit在一起谈恋爱呢?真是不可救药。Pha走出洗漱间,打开衣柜,挑选今天要穿的西装,无意间瞥见大学里的校服。左胸口可笑的在自己名字后写上去的wayo,歪歪扭扭的知啦着,显示这段感情的脆弱,实际上只持续了半年,明明很喜欢的人,偏偏到不了最后。可是kit和ming呢?随手拿了件西装,开始对着镜子打领带。


应该是一发完,晚上把它写完,真他妈惨我居然梦到这些鬼东西,算了,啥都没发生。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