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性

不想单机。微博搜:寸性
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

旧情人

神奶 不虐 occ预警

——你说你不喜欢他了,我信了。

急诊室总是忙忙碌碌,kit分不开神好几天了,眼睛下方青黑色的眼袋大的吓人。pha好整以暇的揣着兜椅在人来人往的走廊,半点不被kit发现,直到kit在pha不远处蹑趄了一下,pha立马奔过去拉住他,kit随意说了句“谢谢啊”就准备继续走进下一个病人,小护士在旁边一脸为难,“我是pha。”kit顿了一下,回头是一个大大的笑容,眼底却半点不兴奋,甚至有点逃避,是啊,什么时候,kit也一点点变得成熟了起来。
pha把咖啡从kit手边抢过来,给了他一杯热牛奶,热气氤氲上了kit的眼镜,连神情也不清不楚起来 ,kit只是笑,半点不肯抬头看pha,最终,我们都去到了对方最想去的科室,生活在一个房子里却可以半年都不碰到对方,pha等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可能要疯了。

“那个……”沉默很久之后,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pha笑了笑,“你先说!”kit搅了搅牛奶,酒窝依旧,“等我忙完这一阵,我会搬出去住。”pha原本缓和的神色瞬间冰冻,“额……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就,我觉得,我们还是当朋友,更,舒服不是吗。”kit一顿一顿的说完,再次沉默,pha握紧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

“要我说多少遍,我没有放不下yo。我心里……”语气憋着怒,pha还没说完,kit先笑出声,“我不在乎,我都不在乎的,pha,我们……”kit停止了搅动牛奶,终于抬头看向他,“我们就此打住吧,好不好。”

就此打住!?pha笃定kit是爱他的,是不会说出这句话的,原来,只是自己这样想而已。


“不要!”pha紧紧抓住kit的手,kit也不挣,只是安静的盯着桌面,“那你告诉我,你还要和yo怎样,你告诉我。”没有声嘶力竭,只是一字一句用力的朝pha扔过去。

起因是半年前kit和pha刚好撞到同一天调休,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出门看电影,结果刚到电影院门口,就看到ming和yo十指紧扣的走出来,脸上的笑容仿佛旁人一眼便知道他们的谈话内容很有趣,就是不该在看到pha的一瞬间,yo迅速的甩开了ming的手,ming一脸尴尬的搓了搓手,插进口袋,好整以暇的安静退到一边,kit可没这么谅解人意,对谁都可以谅解,唯独情敌不可以。

“p'pha也来看电影吗?”yo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问出声,脆脆的声线昭示着少年独有的怯弱,kit挽紧pha,看了看pha,pha只是呆呆的望着yo,半天不说一句话,kit不耐烦的扔开pha环住他的手臂,检了票就进去,一点也不想去体谅pha,这种情况下就应该语气不咸不淡的绝了前任的心顺带秀一把恩爱表示往事随风各自相安不是吗?pha跟着kit后脚进了电影院,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预示,明明两张连号票中间却隔着一条走廊。pha伸手想拉住kit,kit不理,认认真真的盯着荧幕,眨也不眨,有人过来,pha只好收回手道歉。一整部电影看完,两人都不知道剧情,kit脑子很乱,pha不明觉厉。

——自始至终,连同他的出现,也是因为我爱你。

“如果……”pha低下头,挫败的皱着眉头,“kit这样做会好受点的话……”kit用力挣开pha,pha几近哭腔的看着kit手红红的离自己远去,“我会离开,kit不用走。”

原以为和kit在一起时,kit就应该懂的,pha自始至终心里只有一个kit,悬在心间。原来是自己还做得不够,事实是,pha很愧疚把深爱自己的学弟yo当成替身,为了更好的守护着kit。但在kit醉酒憋不住向自己告白之后pha便又惊又喜的迅速结束了和yo的交往,只是,对yo不愧疚是不可能的。

可是,这一切有该怎么去诉说呢,两个人都没有错,错在爱得深沉,心里揉不进一丝一毫的渣子。


kit看了看pha放在桌上的钥匙和一封信,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连pha的气息都被空气稀释的一干二净了,可是看完信上的日期,kit才发现pha才搬走一天。原来留不住,原来留不住,kit拿着信,颤颤巍巍的跌坐在地上,上面只有一句话:至始至终,pha爱的只有kit一人,别人不过是pha在角落阴影中对kit的肖想。


“kit医生,你已经连续三天不眠不休了,求你回家歇一天吧。”小护士看着都急。beam从外科做完手术下来,看着kit又倒进一杯咖啡进肚,然后揉了揉太阳穴。
“回去吧,kit。”beam拉住kit,kit茫然的对上beam,又想起pha,“beam,好久不见。”kit抓了抓头发,乱糟糟的膨胀在头上。beam走过去帮他像以前一样顺毛,“pha他不舍得离开你的,他会回来的。”
kit推开他,“骗人,不会了,pha这次离开我已经三个月零十七天五个小时四十七分钟了。”kit掏出手机,背景是pha走的时候给kit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截图做了桌面。然后给beam看:kit要好好照顾自己在我不在的日子里。
“为什么要不在,为什么要不在……”kit靠在beam胸口大声痛苦,而pha站在kit身后,泪流满面。

轻轻叫了声,“kit……”kit没反应,“kit,我是pha。”kit擦了擦眼泪,不可置信的转身看着pha,冲过去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你还知道回来……你他妈怎么不死在外面呢……你让着我不行吗?你不知道我不懂事吗?你不知道我吃醋吗?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一句句质问,一拳拳无力的打在pha身上,原来,我们都爱得深沉。pha抓住kit的手,把气急败坏的kit拉进自己,对准怀中的人,低头就吻了上去,kit还是哭,咸湿的泪水被pha舔食干净,彼此纠葛。

我爱你,到我无法言说的程度。




评论(7)

热度(92)